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

能量


是不是到了一個轉折的時期?!我幾乎周圍的朋友都在面對著自己人生的巨大轉變,或者說,挑戰;那就像是進入一個巨大且扭曲的三圍中空管,而我們所處的地方正是那個扭轉的中心節點,四周似乎那麼晦暗不明,摸不透,當然也看不清前面目標的模樣,那是個怎樣的空間,是更好,或者更壞:但,就算我們想後悔往回走,過去的那扇門也似乎被關上了,或者至少說是,縮小到了進不去的地步。

在這晦暗的轉折點,我還在掙扎,我的朋友也是,各自背負著自己的壓力,想要長大,或者更成熟去面對未來的人生。我知道,那是痛苦的,但我也感覺到一絲絲的能量正在出現,在SS身上的那股即使很累還是不斷擴展自我人生的力量,在鶴身上那股不願在命運跟病魔前面屈服的力量,在0身上那股面對無法掌握去繼續去愛的力量,以及我自己開始發現我可能擁有的被感動和想要感動人的力量。不管是堅強,激情,倔強,熱血或者是驕傲,這些不同姿態都各自掙扎茁壯出自己的力量。

能量,就在擴散中,就在我 piece by piece 地找回自己的過程中,這些能量被慢慢地聚集了,然後,它將在我們各自幽黯的轉折點裡,開始發出光芒,一點一點開始亮起來,一點一點我們開始看到前面的路,一點一點走出這所謂的一個困境。

1 則留言:

琍 夫人 提到...

my dear friend~

我可以給你的能量(素保樂)已經到手

如果你不想等待 我可以幫你寄過去

如果你可以稍稍等候 有朋友可以在六月幫你帶過去

看你覺得如何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