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

關於 1/2童話 的小注釋

A pairs,多有趣的一個概念,相似卻不是相同的兩個物件,因為其對稱性而相互依賴,並存。1/2童話,講的就是A pair裡的一個個體,在失去另一半時的孤零零的狀態。

這是一篇真實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故事,那曾經的一個紐約下午,那一個只是因為日子百無聊賴就走進的跳蚤市場,那一個慣性般挑選飾品的動作,那遍尋不見的另一支耳環,那一個陌生美國人的一句話,瞬間溫暖了整個的我,也讓我的追尋有了存在的意義。

對於這樣一個簡短又詩意的故事,我想,我應該發展下去,下一個階段,該是那個被安慰的東方女子勇敢卻充滿挫折的找尋故事,希望,我真的希望,她,會找到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