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奇怪的人來瘋


我說嘛, 我肯定有奇怪的人來瘋
要不,為何連加個班都會HIGH到不行
大概是太久沒有在工作狀態了
一方面會發現考慮東西不夠周詳了
(畢竟,鬆了好一陣子說)
另一方面的發現,比較驚人
我大概會是個,工作狂吧
工作時很HIGH不打緊,還會自言自語說個不停
怪勒,不知道是因為久不跟人打交道,還是喜歡極端
要不是週末安靜的在一家分貝不能超過60的咖啡廳裡看完江國香織的小說
要不就是週日加班到兩點,就批里趴拉地說到兩點
搞不清楚,自己喜歡跟人為伴,還是叫別人都滾蛋
或者是說,我的行為是正常的,正常人也會做的
只是,就是永遠給他“戲劇化“誇張了一下
加上,瞬間即變的快節奏
所以,就連我自己都抓不住

怪怪,人就是連自己都抓不住
所以,辛苦, 也所以,有趣

沒有留言: